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邛崃市司法局“三个第一”共同抗疫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22 16:30:50 】 【 来源:邛崃普法

微信图片_20220722162852.jpg


  “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邛崃市司法局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第一时间下沉社区、第一时间专业服务,共同抗击疫情。

  

微信图片_20220722162939.jpg

  

  第一时间积极响应

  

  疫情来势汹汹,市司法局第一时间开展全机关工作人员去向排查,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制度和离邛报备制度,按照市卫健局统一要求进行全员核酸检测,错峰就餐,有效阻断疫情的传播。

  

  第一时间下沉社区

  

  按照“双报到”要求,组织机关41名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随时听从召唤,做好随时下沉社区的准备。当社区有需要时,党员第一时间以志愿者身份在所在社区报到领取任务,走街串户,对茶楼、商铺、社区居民等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第一时间专业服务

  

  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做好普法宣传、公证办理、合法性审查、法律援助等专业服务工作,让全市经济运行在疫情下有法治保障,让全市人民群众在疫情下感受法律温度。


编辑:张晓雨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