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邛崃市司法局多渠道开展“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宣传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08 14:09:47 】 【 来源:邛崃普法

  邛崃市司法局聚焦执法司法领域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多渠道开展投诉举报宣传,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助推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行政工作环境。

  

  单位内部宣传

  

微信图片_20220708140754.jpg

  

  通过干部大会、党组会、“三会一课”,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关于聚焦执法司法领域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和成都市、邛崃市两级关于专项治理工作的会议文件及精神。不定期在微信工作群推送专项治理宣传视频和链接,通过在公证处大厅摆放易拉宝展架、摆放宣传单和在司法所显著位置张贴宣传公告等方式,向来访群众宣传专项治理重点整治内容和投诉举报方式。

  

  用好新媒体宣传

  

微信图片_20220708140800.png

  

  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工作人员微信朋友圈等自媒体,转发播放执法司法领域专项治理宣传片、宣传公告、图片等内容,扩大专项治理宣传影响力。截至目前,共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专项治理宣传2次,干部微信朋友圈自行转发专项治理内容100余条次。

  

  融入工作深入基层宣传

  

微信图片_20220708140805.jpg  


  组织全体干部,利用社区矫正走访、“赶场天”法治宣传、领导干部蹲点联片调研、党代会精神宣讲等契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走访调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专项治理内容、投诉举报渠道和收集意见建议。截至目前,召开专题座谈会3次,开展调研走访1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调查问卷20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10余条,发现问题5个,营造了全民参与专项治理的浓厚氛围。


编辑:张晓雨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