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邛崃市司法局开展多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30 16:02:15 】 【 来源:邛崃普法

  6月29日,邛崃市司法局深入夹关镇太和村开展《法律援助法》、农民工讨薪、涉养老诈骗、反邪教的专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采取律师授课、现场解答咨询为主,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法宣用品为辅的方式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630160126.jpg


  活动中,考虑到参会人员多为老年人的特点,律师讲解采取案例分析,情景再现等通俗易懂的方式,还设置了现场提问环节,增强与群众互动,巩固宣传效果。针对农村老年人容易涉养老诈骗、被邪教侵蚀的特点,律师进行了重点剖析和讲解,有效提高老年人法治意识;


  对于当地外出务工人员较多的情况,邛崃市法律援助中心结合《法律援助法》相关内容对农民工讨薪难题进行专题讲解,帮助农民工提高风险意识和证据意识,为其全面介绍合法有效的维权途径,为农民工的血汗钱系牢“钱袋子”。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学习资料235份、手摇扇120把、太空杯120个等。


编辑:张晓雨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