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邛崃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惩治新型毒品、涉毒洗钱犯罪培训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05 17:22:26 】 【 来源:邛崃检察

  为加大对新型毒品犯罪、跨区域毒品犯罪及寄递物流渠道贩运毒品等犯罪的打击力度,斩断毒品传播链条,进一步提升毒品犯罪案件侦查取证质量,强化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实体运作效能,7月26日,邛崃市检察院依托该办公室开展“同台练兵、同堂培训、同步提升”主题培训,邛崃市公安局法制大队、禁毒大队、部分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805172050.jpg

  

  邛崃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第二办案组组长陈志航通过领学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三十七批指导性案例、“七号检察建议”,对新型毒品犯罪的犯罪特征、侦查思维、取证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梳理了毒品案件侦查环节存在的共性问题及重点难点问题,同时针对涉毒洗钱犯罪、毒品案件管辖等问题,提出侦查方向、诉讼标准、取证技巧、注意事项等办案建议。


编辑:张晓雨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