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邛崃市举行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30 16:23:26 】 【 来源:成都邛崃公安

  2022年6月23日,市禁毒委在文君街道河滨广场隆重举行以“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禁毒老年志愿者队伍及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活动。活动积极倡导全市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做到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市人民以坚定的信心、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共同筑起“识毒、防毒、拒毒、离毒”的新屏障。


微信图片_20220630162103.jpg

▲韩强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现场致辞


  此次活动将禁毒宣传和趣味游戏相结合,将识毒防毒拒毒技巧等知识融入活动中,通过开展“集体宣誓”、“禁毒飞行棋”、“套圈答题”、‘崃’禁毒做贡献-我为邛崃禁毒献言献策”、参观禁毒宣传展板、分发宣传资料、仿真毒品展示等多个符合各个年龄层段的互动游戏,加深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寓教于乐。


微信图片_20220630162110.jpg

▲集体宣誓


微信图片_20220630162116.jpg

▲趣味活动


  互动环节让现场群众在轻松愉悦的游戏中掌握了毒品相关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用责任和爱心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张晓雨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