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成都邛崃公安召开2024年公安工作会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22 10:10:53 】 【 来源:成都邛崃公安

  近日,邛崃市2024年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省委、成都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公安厅局长、全省公安局处长和成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牟莉,市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立功受奖集体、先进个人及民辅警代表共计33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蔡橹主持。


20240322100854.jpg

  

  会上,观看了2023年邛崃公安工作汇报片,与会领导为2023年度公安工作成绩突出的14个先进集体,70名先进民辅警及12类共47名业务标兵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交警大队、刑事侦查大队、户政管理大队、羊安派出所、高埂派出所作为先进单位代表作经验交流。整个活动气氛庄重热烈,充分彰显了邛崃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铁军风采。


20240322100920.jpg

  

  牟莉总结了2023年公安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局上下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奋力谱写公安现代化万千气象的邛崃新篇章。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邛崃公安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忠诚履职、铁肩担当,不断激发创先争优动力,政治上越炼越坚、实战上越斗越强、队伍上越战越勇,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公安工作,必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成都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公安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高水准保安全、促发展、推改革、抓队伍,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以公安工作现代化为主线,主动作为、勇争一流、攻坚破难,不断提升公安工作的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着力推动邛崃公安向质量优异、特色鲜明、品牌响亮跨越。要贯彻落实“争先、善治、提能、严管”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公安队伍的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万千气象的邛崃新篇章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雷颖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