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邛崃公安举行“平安邛崃·向人民报告”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1-12 15:48:44 】 【 来源:成都邛崃公安

  1月10日上午,在喜迎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成都邛崃公安隆重举行“平安邛崃·向人民报告”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20240112154543.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强,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牟莉,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立功受奖集体、个人代表及2024年度退休民警共计14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涛主持。

  

  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来到升旗台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全场民警身着警礼服,面向国旗庄严敬礼。

  

  随后,观看了2023年公安工作总结片,在接下来的退休仪式和颁奖仪式上,韩强、牟莉为退休民警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整个活动气氛庄重热烈,充分彰显了邛崃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铁军风采。


20240112154616.jpg

  

  韩强代表市委、市政府为警察节活动致辞。他首先向全市在职民辅警及退休民警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2023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神贯注,夺取了成都大运安保全胜完胜,以邛崃平安的实绩实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他希望全市公安民辅警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市民群众所恨所痛、所呼所盼、所急所需,发扬邛崃公安敢打硬拼的优良传统,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以高水平平安服务护航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万千气象的邛崃篇章贡献公安力量!

  

  牟莉带领全体民警面对警旗庄严宣誓,重温人民警察誓词。铮铮誓言在国旗下回响,每一句誓言都尽显忠诚,掷地有声地传达着新时代公安民辅警执着坚守、牢记初心的使命与力量。主会场活动在《人民警察警歌》中圆满结束。

  

  在五彩广场分会场,制作了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向人民报告2023年的公安工作。向市民发放了宣传礼品、开展了各类法治宣传教育。此外,现场还有警犬互动合影和警用装备展示,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合影留念。


20240112154629.jpg

  

  在文脉坊分会场,警察节主题展前群众络绎不绝,现场民警为来往群众发放宣传礼品。

  

  新的征程催人奋进,使命呼唤前行,成都邛崃公安将肩扛责任,勇毅前行,用忠诚护航邛崃发展,努力为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李波)


编辑:雷颖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