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邛崃公安在全市特巡警专业力量比武竞赛中荣获佳绩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1-30 15:10:24 】 【 来源:成都邛崃公安

  近日,由成都市公安局举办的2023年度全市特巡警专业力量比武竞赛在龙泉战训基地拉开帷幕,邛崃市公安局特警大队12名参赛队员组队与全市25支参赛队伍进行实战大比武。


20231130150733.jpg

  

  在比武竞赛前,参训队员围绕安检排爆、三公里负重武装越野、射击等科目进行了严格的科学组训。在训练场上练强项,补短板,用汗水铸就过硬素质。


20231130150742.jpg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武,邛崃公安特警取得了同圈层排名第二,全市排名第七的优异成绩。


20231130150753.jpg

  

  邛崃公安特警将以此次比武活动为契机,练出特警速度、锻造特警血性,为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特警力量。


编辑:雷颖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