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成都邛崃公安开展冬季突出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1-24 14:51:12 】 【 来源:成都邛崃公安

  近期,邛崃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力推进冬季突出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筑牢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20231124144845.jpg

  

  行动中,邛崃公安交警提前安排部署,以国道、城区道路为主战场,兼顾交通违法和事故易发、多发的农村道路,聚焦“两客一危一货”,重点整治无牌无证、酒驾醉驾、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对骑电动车、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与劝导。


20231124144905.jpg

  

  工作中,邛崃交警还向过往驾驶人和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行车安全知识,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规范驾驶,安全文明出行,以良好的通行秩序预防和压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根据省公安厅、成都市公安局相关工作安排,邛崃交警加强了对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的执法力度,在全市增设17个重要卡点,对重点车辆,特别是超载超限车辆予以查处,同时抽调派出所和镇(街道)工作人员,加大对骑电动车、摩托车未戴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宣传。


编辑:雷颖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