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警校共建鱼水情 护学平安暖人心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0-27 10:39:36 】 【 来源:成都邛崃公安

  近日,文君派出所民警受邀来到城南幼儿园“国旗伴我成长”的活动现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将一面写有“关爱幼儿成长 一心为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了民警的手上,感谢文君派出所在守护校园安全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20231027103705.jpg

  

  一直以来,文君派出所都将维护校园安全作为重点工作。社区民警多次走进校园,结合真实案例,以案释法,为学校教师普及相关法律知识、讲解安全常识。同时,民警还对幼儿园内部的门卫岗、消防器材、视频监控、安全通道等重点部位及幼儿园周边进行了隐患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查立改,努力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师生们营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20231027103721.jpg

  

  下一步,文君派出所将全面强化辖区学校平安建设和警务室设置等工作,切实提升学校师生的安全感,全力护航校园安全,以更突出的工作成效不断回应群众新期盼。


编辑:雷颖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