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深耕善治谱新篇 成都邛崃公安破获一起百年石柱盗窃案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9-13 16:05:17 】 【 来源:成都邛崃公安

  邛崃市公安局临济派出所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深入开展“深耕善治”,坚持以打促防,强化辖区案件侦破,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20230913160306.jpg

  

  近日,家住邛崃市临济镇寨沟村的村民何某一家人来到临济派出所,满怀热情地将一面绣着“真情为人民服务,真诚为群众解忧”的锦旗送到临济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派出所快速破案表示感谢。

  

  时间回到7月中旬,何某焦急来到临济派出所报警,称其祖坟旁边的两个石柱不见了,这些石柱已存在100余年,对家族来说意义重大,希望警方能将被盗的石柱找回。


20230913160314.jpg

  

  接警后,邛崃公安迅速展开调查,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了专案组研究制定侦破方案。专案组在进行了大量线索摸排和调查工作后,终于锁定了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先后于8月3日在自贡和8月9日在西昌两地将涉嫌盗窃的两名嫌疑人抓获,追回被盗石柱。犯罪嫌疑人李某林、余某对盗窃石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雷颖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