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你们简直就像天使”——邛崃公安救助被困游客获赞扬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8-25 11:59:04 】 【 来源:成都邛崃警方

  近日,邛崃公安天台山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天台山镇三角社区黑滩子有游客因车轮陷入泥坑被困请前往救助。值班民警立即与被困群众取得联系,在收到定位后,民警立即前往被困地点。


20230825115722.jpg

  

  民警赶到现场后,报警人罗女士向民警诉说到:自己是来天台山景区游玩的,开车迷路后不知不觉走到这条不知名道路的尽头,由于泥土路湿滑松软,车轮陷进去后不能动弹,已经被困一个多小时了。附近虽然有一座老旧的木屋,但是看样子已经是很久没有人居住了,母女俩找不到人求助,内心十分害怕,只有选择了报警。

  

  民警随即对车辆所处情况进行了查看,因泥土路路基松软,加上车轮打滑,在车辆左前轮处形成一个较大土坑,驾驶稍有不慎车辆就会发生侧滑。民警就地取材,对土路进行修复。几经尝试后,终于把车辆从土坑中开出。

  

  随后民警帮罗女士将车辆开上大路,罗女士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一个劲地感谢着两位民警并表示当时看见民警来了,就像看见了“天使”。

  

  民警提示:各位游客,天台山景区内的道路弯多路窄,在景区内驾驶车辆切记要小心慢行。如需帮助,请立即与联系当地派出所,邛崃公安将竭诚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保障,欢迎各地游客前来游玩。


编辑:雷颖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