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女孩负气离家出走 民警及时找回获赠锦旗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02 10:54:49 】 【 来源:成都邛崃警方

  5月29日,王女士将一面印有“为民分忧,人民卫士”的锦旗送至临邛派出所,对派出所民警帮助其找回离家出走的女儿表示诚挚感谢。


20230602105415.jpg

  

  “警官,你们一定要帮我把孩子找回来啊.....”时间回到5月28日。

  

  凌晨2时30分许,王女士急匆匆走进临邛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因自己几句训斥,女儿赌气离家出走。自己和家人已寻找多时,“这会儿都是半夜了,娃娃又是一个人,而且电话也始终联系不上,好让人着急!”。

  

  派出所民警一边安抚情绪激动的王女士,一边问询其女儿的体貌特征及离开方向。随即便兵分两路开始寻找,一组人员在城区沿街寻找,另一组人员则与王女士往回家的方向沿途寻找。在经近两小时的寻找后,终于在五板桥附近发现了负气出走的女孩。民警告诉女孩,不应一时赌气就出走,这种行为非常危险。“你的父母亲非常担心你的安全!”“来,我们送你回家。”

  

  看到女儿平安无事回家,王女士对民警连连道谢。


编辑:雷颖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