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看到党旗,看见你们,我们就放心了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05 11:38:1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9月2日晚,在邛崃市文君街道天府临邛小区核酸检测点,参与全民核酸检测的群众格外多,因设备异常,检测进度缓慢,群众开始出现急躁情绪。为缓解群众情绪,执勤民辅警一边维护现场秩序、安抚群众,一边将党旗插在高处,戴上“党员先锋队”袖标。

  

1.jpg


  当看到党旗和党旗下维护秩序的警察后,急躁的群众都慢慢安静下来,有序的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对于群众而言,党旗下的一次伫立就是一个堡垒,因为党旗就是最值得信任的。

  

  现场群众还对警察说到:“看到党旗,看到你们在这儿,我们就放心了!”

  

  疫情出现后,邛崃市公安局成立“党员先锋队”18支,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飘扬。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曾昌文)


编辑:张晓雨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