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邛崃市公安局与邛崃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第一次工作会议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08 14:16:58 】 【 来源:成都邛崃公安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健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的意见》,积极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要求,构建规范高效的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不断提高侦查监督与检警协作效能,6月28日下午,邛崃市公安局与邛崃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第一次工作会议,法制大队负责人张瑞带领法制大队全体民警,检察院副检察长杨忠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参会双方人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公检在案件诉讼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沟通,对立撤案监督、案件提前介入、两法衔接、公检协同学习等事项进行了详细商讨,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邛崃市公安局和邛崃市人民检察院在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中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提高刑事案件办理质量。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增进公检双方共识,共同应对和解决执法、司法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努力开创邛崃执法司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20708141600.jpg


编辑:张晓雨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