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邛崃市检察院案例入选“成都市未成年人保护十大优秀案例”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1-12 15:45:34 】 【 来源:邛崃检察

  近日,成都市民政局公布了“成都市未成年人保护十大优秀案例” ,邛崃市检察院案例——《“检察+民政”双牵头 传递未成年人关爱一线的司法温度》入选!


20240112154340.jpg

  

  邛崃市检察院完善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监督体系,严厉惩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审慎办理未成年人犯罪案件,持续推动未成年人检察综合履职,着力提升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质效,持续推进“检察+民政”双牵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机制和《家庭教育指导工作联动机制(试行)》,为推动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邛崃市未成年人保护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贡献检察力量。

  

  少年强则国强,守护少年的你,就是守护祖国未来的脊梁。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是一项始终围绕着“爱”的工作,邛崃市检察院将继续秉持初心、担当作为,以司法保护为引领,持续贯彻落实六大保护,用心用情用法用爱去守护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雷颖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