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邛崃市检察院组织开展“阅读感悟初心 · 勇担时代使命”专题读书分享活动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9-13 16:06:47 】 【 来源:邛崃检察

  9月11日,邛崃市检察院组织开展“阅读感悟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专题读书分享活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青年干警参加。


20230913160454.jpg

  

  活动中,大家结合阅读《致加西亚的信》一书,从不同的角度围绕读书所思、所想、所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分析了个人或部门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问题精准实在,建议中肯可行,既立足当下又展望未来,现场交流氛围浓厚,意义深刻,让大家受到了思想洗礼,磨砺了政治品格。

  

  检察长赵霞要求全院干警:一是要提升格局,拓宽眼界、提高思想深度和目标高度。二是要勇于担当,摒弃畏难怕苦和“看客”心理,学会主动担当、换位思考、迎难而上。三是要加强学习,学习法律专业知识、学习身边优秀榜样,面对困难主动思考,善于作为,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四是要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效率,高标准严要求,警惕思想懈怠,始终做到端正心态、踏实肯干。五是要强化规矩意识,从内心认同规矩、敬畏规矩,把规矩意识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严于律己。


编辑:雷颖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