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邛崃市检察院赴白玉县检察院开展对口援助工作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9-01 14:08:35 】 【 来源:邛崃检察

  8月28日,邛崃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佳率队赴白玉县检察院开展对口援助工作,同时选派检察院业务部门干警在白玉县检察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援助工作。


20230901140636.jpg

  

  在白玉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泽称巴绒的带领下,李佳专委一行参观了白玉县检察院的法治文化长廊、党建基地及办案区等,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泽称巴绒代表全院干警向李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白玉县检察院队伍建设、检察业务、党建业务开展情况及该院需要援助的具体内容。

  

  随后,李佳介绍了邛崃市检察院基本情况、党建情况以及“崃”系列检察品牌、“府检联动”机制、生物多样性公益保护等特色亮点工作,并表示,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增进友谊、互促互推”的理念,在司法办案、品牌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共同探讨新思路,相互借鉴新做法,实现共同进步、创新发展。

  


编辑:雷颖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