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检校合作谋发展 共建交流促提升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7-12 16:11:43 】 【 来源:邛崃检察

  7月10日,邛崃市检察院与邛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暨“邛崃市检察院理论研究基地”“邛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理论研究基地”“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邛崃市检察院举行。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院长颜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唐薇,邛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曾璠璠,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军,邛崃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霞,以及检察院部分班子成员参加。


=20230712160938.jpg

  

  座谈会上,颜勇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展示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此次合作是围绕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及政法队伍建设需要进行的有益探索,希望三方通过竭诚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成果形成、人才培养、服务实践等方面实现创新,有所建树。

  

  曾璠璠介绍了邛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概况,结合本部门职能范围和高校学科优势,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开展执法司法实务工作研讨和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以合作求共识、促共建。

  

  赵霞介绍了邛崃市检察院工作情况,三方就检察理论调研、法学专业培训、指导参与类案办理、充分发挥实践教学基地积极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赵霞表示,邛崃市检察院将以协议签署为契机,继续加强在检察理论研究、生物多样性保护、共同开展法律服务工作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建好用好“理论研究基地”“实践教学基地”平台,形成法学教育与法治实践互惠共赢的强大合力,实现以实务激活理论、以理论指导实务的良性循环,推动科研教学与执法司法实务双赢共赢。


20230712161025.jpg


20230712161036.jpg

  

  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


编辑:雷颖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