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邛崃市检察院在全市党员教育要素体系化建设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15 15:27:44 】 【 来源:邛崃检察

  2022年,邛崃市检察院拍摄的党员教育短片《彩虹》,荣获成都市委组织部2022年成都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文艺片类三等奖。近日,邛崃市检察院受邀在全市党员教育要素体系化建设会上作交流发言。作为发言的两个代表之一,邛崃市检察院干警结合《彩虹》的成功经验,就党员教育电视片的制作展开了交流。


20230615152712.jpg

  

  会上,邛崃市检察院围绕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主题,以《彩虹》为例,分别从确定选题、立意思考、拍摄制作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邛崃市检察院将按照党员教育要素体系化建设工作部署,将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理清思路,准确把握党员教育要素体系化建设规律,紧扣中心大局,实现党员教育要素体系化建设和检察业务发展的有机融合。


编辑:雷颖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