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邛崃市检察院、都江堰市检察院召开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交流会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08 15:26:52 】 【 来源:邛崃检察

  6月6日,邛崃市检察院、都江堰市检察院召开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交流会,都江堰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岳险峰,邛崃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霞,及两院医保模型建设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20230608152629.jpg

  

  会上,邛崃市检察院详细介绍了医保模型在数据获取、数据筛选、人工排查等方面的情况,都江堰市检察院介绍了该市涉医保领域案件的特点等情况,双方就医保模型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协同推进模型构建和完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最后,两院就协同推进“医保模型”工作达成一致意见。一是两院将根据各自办理的案件,利用医保模型有针对性的进行验证工作,提高模型的科学性、严谨性。二是根据两市特点,积极对接相关部门争取支持,利用医保模型开展数据筛选、排查工作。三是充分认识开展数字检察工作对检察业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促进两院数字检察工作协作走深走实,共同推进数字检察工作取得成效。


编辑:雷颖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