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成都市财政局政法处处长到邛崃市检察院调研基层检察院财物统管工作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02 10:51:04 】 【 来源:邛崃检察

  5月30日,成都市财政局政法处处长刘珂一行到邛崃市检察院调研基层检察院财物统管工作。成都市检察院计财部副主任吴嫱,邛崃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霞陪同调研。


20230602104910.jpg


20230602104937.jpg


20230602104957.jpg

  

  刘珂一行先后走访文化展示厅、12309检务大厅及干警训练中心,并召开座谈会。


20230602105014.jpg

  

  会上,赵霞就邛崃市检察院财物统管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相关同志分别就预算编制、政府采购、账务处理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吴嫱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对基层检察院财物统管工作的指导,加强业务培训,推动财物统管工作走深走实。

  

  刘珂充分肯定了邛崃市检察院财物统管工作,并针对财务管理、经费保障等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转变工作理念,落实预算执行主体责任,主动谋划。二要进一步抓实经费保障,编制好市级部门预算的同时积极争取对上资金和区县资金,夯实检务保障基础。三是进一步强化规范建设,提升财务人员业务水平,提升财务规范化建设。

  

  赵霞表示,邛崃市检察院将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务实举措,严格预算执行管理,全力配合上级主管部门抓好各项管理工作,在推进邛崃市检察院财务工作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做文章、下功夫、求实效,努力推动财物统管工作高质量完成,再上新台阶。


编辑:雷颖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