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邛崃市检察院举行“漫谈检察护未来·弘扬法治新风尚”检察开放日活动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5-17 15:21:14 】 【 来源:邛崃检察

  近日,邛崃市检察院举行“‘漫’谈检察护未来· 弘扬法治新风尚”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邛崃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银君及邛崃市教育局、中小学校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邛崃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玉峰及相关部门代表参加。


20230517151947.jpg


20230517151957.jpg


20230517152007.jpg


20230517152023.jpg

  

  汤银君一行先后参观了检察院检察工作展板、办案区、12309服务中心和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并邀请了邛崃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为大家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等相关知识。


20230517151935.jpg

  

  座谈会上,陈玉峰结合“‘漫’谈检察护未来·弘扬法治新风尚”这一主题,简要介绍了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王芳介绍了未成年人检察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下一步检校共建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汤银君表示,将继续加强与邛崃市检察院在校园安全、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宣传等方面的交流协作,积极组织开展“‘漫’谈检察护未来·弘扬法治新风尚”漫画征集活动,深化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帮助未成年人树立法治观念,提高法律素养,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少年强则国强,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是检察机关的社会责任与特殊使命,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未成年人普法宣传,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法治蓝天!


编辑:雷颖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