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邛崃市检察院联合市法院、天新发展服务局赴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调研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4-28 15:56:14 】 【 来源:邛崃长安网

  近日,邛崃市检察院联合市法院、天新发展服务局一行10余人赴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考察学习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30428155525.jpg

  

  邛崃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佳率队深入桂溪盈创中心站,详细了解了该站点为企业开展一站式综合服务设立的服务中心、展示中心、路演中心的功能布局,就服务能力提升、中心优化设置、中心人员管理与该中心进行广泛交流。


20230428155534.jpg

  

  随后,考察学习组实地参观了全生命周期楼宇法律服务中心,着重了解了该中心在风险防范导向、法律顾问服务、事前预防模块等多个环节为企业保驾护航的先进经验,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20230428155542.jpg

  

  桂溪街道相关负责人围绕创新机制推进高效办事,问需于企增强市场活力,数字赋能提升服务质效,纠纷调解助企纾困,法治护航营造公平环境等五个方面,对该中心优化营商环境整体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破解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难点交流了经验做法。


编辑:雷颖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