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邛崃市人民检察院参与“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30 16:09:55 】 【 来源:邛崃检察

  6月23日,邛崃市禁毒委员会联合该市市委宣传部、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卫健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活动积极倡导自觉抵制毒品,做到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共同筑起“识毒、防毒、拒毒、离毒”的新屏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韩强参加活动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20630160456.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160502.jpg


  活动现场,邛崃市人民检察院“崃禁毒”团队干警认真细致地向在场群众及青少年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并通过发放自制的禁毒宣传手册,讲解了新型毒品的常见伪装,帮助大家提升抵御毒品诱惑和识别毒品伪装的意识和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630160507.jpg


  青少年们纷纷表示,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旨在讲好禁毒故事,宣传毒品危害,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广泛动员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共同筑起“识毒、防毒、拒毒、离毒”的新屏障,鼓励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禁毒,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编辑:张晓雨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