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邛崃市人民检察院与该市妇联召开关爱妇女儿童工作座谈会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4-14 17:40:07 】 【 来源:邛崃检察

  为切实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助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4月11日,邛崃市人民检察院与该市妇联召开关爱妇女儿童工作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毅,党组成员、副主席古艳,副主席黄小贝以及市检察院未检部门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14173903.jpg

  

  会上,双方就2022年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家庭教育指导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毅主席简要介绍了妇联2022年妇女权益保护工作计划,并表示希望针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难点,与市检察院共享资源、深度协作,共同促进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创新提能。


  赵霞检察长提出充分发挥检察院的“监督”职能与妇联的“联合”作用,从以下几个方面务实合作:一是以邛崃市关爱妇女儿童综合委员会成立为契机,在党建引领下做实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共同深耕家庭教育指导工作,贡献“邛崃经验”。三是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全国妇联共同部署开展的“关注困难妇女群体,加强专项司法救助”专项活动。四是加强工作常态化沟通衔接,共同打造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典型案例,开展专项调研、专题活动,深化妇女儿童维权宣传工作。

  

  双方还以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形式将2022年的工作予以了明确。


编辑:张晓雨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