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疫情防控不松懈 案件审理不延期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05 16:37:14 】 【 来源:邛崃市法院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邛崃法院通过多种方式,力争做到战“疫”不停歇,审判不打烊。8月3日,为保障债权人的合法权益,邛崃法院借助智慧破产网络平台,在线召开成都某置业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管理人、会议主席、债权人共20余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805163606.jpg

  

  线上召开债权人会议

  

  2022年4月1日,邛崃法院裁定受理该置业公司破产清算一案。

  

  “7.15”“7.20”疫情发生后,为避免人员聚集,且部分债权人正居家隔离,无法线下参会,经合议庭讨论,决定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会上,案件承办人就案件受理、管理人指定、合议庭组成人员、参会人员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宣读了债权人会议职责,指定了债权人会议主席。管理人就《管理人执行职务工作报告》《债务人财产状况报告》《财务审计情况报告》《债权申报和审查情况报告》和债务人财产状况等内容进行了通报。同时,会议还在线表决了债权人会议议事规则。

  

微信图片_20220805163615.jpg

  

  本次债权人会议的顺利召开,既减少了当事人不必要的出行,避免了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又借助智能化平台提高了破产审判效率,真正实现了破产案件审理“减负增效”。


编辑:张晓雨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