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邛崃法院:疫情防控和提能增效“两手抓”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05 16:34:49 】 【 来源:邛崃市法院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紧张,邛崃法院闻令而动,动员干警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全力遏制疫情发展。同时,紧抓主责主业不放松,聚焦高效能建设年要求,梳理制约审判时效的邮政送达堵点问题。

  

  7月28日,邛崃法院与邛崃市邮政公司就法院专递问题集中治理召开送达工作推进会。邛崃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邱贵良,邛崃邮政党组书记龚泊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分析了法院专递存在的投递信息反馈慢、不上门投递、未严格执行“五日三投”要求等六个突出问题,要求邮政公司在整改过程中提高重视程度,加强投递人员业务培训和素能提升,健全工作管理机制,实现法院专递投递高效流畅。

  

  邛崃邮政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整改,确保法院专递送达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下一步,邛崃法院将完善法院专递工作要求,细化责任分工,进一步推进集约送达工作,促进审判效能提升。


编辑:张晓雨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