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法检“两长”共同出庭 向职务犯罪“亮剑”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08 14:06:06 】 【 来源:邛崃市法院

  “我辜负了组织的培养,愧对家庭,后悔莫及。大家在面对诱惑的时候,要想想今天我的下场……”被告人周某某在最后陈述阶段作出深深地忏悔。

  

  7月5日上午,邛崃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周某某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以及傅某某涉嫌贪污罪、洗钱罪一案,该案由邛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夏担任审判长,与审判员童吉、罗雪萍组成合议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霞出庭支持公诉。

  

微信图片_20220708140407.jpg

  

  相关市级部门、各镇(街道)负责工程项目或财务工作的分管领导、市属国有公司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共计12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旁听庭审,“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说法。

  

微信图片_20220708140417.jpg

  

  警示教育“零距离”

  

  “身边人的案例给了我强烈的震撼,我将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时刻警醒、鞭策自己严守党纪国法、远离职务犯罪,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庭审结束后,一名负责工程项目工作的同志深有感触地说。

  

  下一步,邛崃法院也将继续加大打击职务犯罪力度,发挥院庭长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承办职务犯罪案件,并通过庭审观摩、廉政党课等方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大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编辑:张晓雨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