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邛崃市检察院与该市妇联联合主办邛崃市关爱妇女儿童综合党委“同频共振心向党 携手喜迎二十大”暨庆“七一”主题活动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08 14:15:27 】 【 来源:邛崃检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引领广大妇女儿童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履职热情积极为人民群众服务,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妇女儿童良好氛围,6月30日,邛崃市检察院与该市妇联联合主办邛崃市关爱妇女儿童综合党委“同频共振心向党 携手喜迎二十大”暨庆“七一”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8141401.jpg

  

  活动以“唱红歌”的形式,向党的101岁生日献礼。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激昂的歌声拉开了帷幕。“唱响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党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红色经典歌曲,抒发了对党的热爱。

  

微信图片_20220708141408.jpg

  

  此次主题活动,是一次生动有趣的红色之旅,也是一次淬炼党性的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好共产党人忠诚于党、热爱人民的红色血脉,弘扬好革命先辈百折不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检察干警也表示,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到检察事业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晓雨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