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做好普法培训 优化营商环境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2-16 16:38:27 】 【 来源:邛崃普法

  为加强调运监管,创新普法形式,进一步优化生猪行业法治化营商环境,2021年12月6日,邛崃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到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普法宣传培训。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金忠公司负责人、生猪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6163703.jpg

  
  培训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养殖业执法科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动物防疫法》,并对与生猪调运相关的法条进行了重点阐释,并结合“以案说法”的形式,进一步向生猪供应商明确了法定义务以及对应的法律责任,要求各生猪供应商务必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与企业一道共同维护良好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各供应商要以案为鉴,对照整改,坚持合法合规诚信经营,共同维护生猪供应平稳运行;坚决杜绝心存侥幸的投机心理和铤而走险的违法行为;金忠公司要加强供应商的培训指导和“契约”管理,共同营造健康的产业生态。会上还听取了各生猪供应商在从事行业活动时遇到的困难、意见和建议。

编辑:苏彦戈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