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邛崃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网格员技能“大比武”活动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2-15 16:38:57 】 【 来源:邛崃政法

  为有效发挥网格员作为“群众贴心人”的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质效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邛崃市委政法委于12月1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网格员技能“大比武”活动。


微信截图_20211215163052.png

  
  活动通过现场答题、线下评分方式进行,重点包括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中涉及的平台操作、系统处理、法律知识、政策要求、矛盾调解、为民服务等。在风采展示的环节中,网格员通过现场演讲分享网格化工作中的所知所感,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你打了吗》《说一说咱孔明街道网格员》等取自真实题材并由网格员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更是贴近群众生活、结合时下热点、饱含工作热情,引发了全场共鸣。


微信图片_20211215163056.jpg  


  经过角逐,邛崃市2021年度“十佳明星网格”“十佳明星网格员”获奖名单出炉,南宝山镇以优异的表现荣摘“桂冠”,其他镇街也表现优秀。“格格们”赛出了实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以比促学、以学促干的氛围更加浓厚。

编辑:苏彦戈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