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邛崃人,注意!邛崃开展电动车非法加装车篷专项整治啦!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30 10:37:19 】 【 来源:邛崃普法

   为清除道路交通隐患,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8月27日,邛崃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中国人民保险开展电动车非法加装车篷专项整治,一经发现,现场予以拆除。

微信图片_20210830100603.jpg

  
  上午十点,在东星大道和汇源街交汇路口,交警正在对加装车篷的电动自行车进行拦停,并耐心的向驾驶员进行劝解,说明加装车篷的危害,大部分驾驶员都在交警的协助下,现场予以拆除。不少驾驶员表示理解和支持。
  
  中国人民保险工作人员还为拆除车篷篷的驾驶员免费提供矿泉水和安全帽。


微信图片_20210830100608.jpg


  电动车上装遮阳伞、雨篷,热天能防晒,雨天可挡雨,不少人都觉得这是个好办法,殊不知这样的行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容易导致电动车超高超宽而重心不稳,特别是遇风或转弯时很容易倾倒,还会阻挡行车视线,干扰驾驶人及其他正常行驶的车辆,引发交通事故。
  
  市公安交警部门将进一步规范电动车行车秩序,对非法安装遮阳伞的车辆发现一起、惩处一起,确保广大市民出行安全、畅通、有序。

编辑:苏彦戈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