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坚守一线,甘为抗疫当先行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4-28 14:39:56 】 【 来源:邛崃检察

  面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邛崃市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逆风而行,在疫情防控中贡献检察力量,展现检察担当。

  

  杨启华同志作为邛崃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党支部书记,认真践行“双诺双评”工作要求,做到亮身份、践承诺、办实事、当先锋,积极加入党员抗疫志愿服务队,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他闻令而动,毅然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最前线。

  

微信图片_20220428143752.jpg

  

  迎险而上,勇敢逆行 甘为抗疫“守护者”

  

  当好信息“采集员”。抗疫期间,杨启华要负责大量隔离观察人员的信息采集、信息流调,没有明晰的上下班时间,只要有隔离观察人员一到,就必须马上登记、随时备案,确保及时、精准、完整。

  

  当好防控“监管员”。杨启华还负责点位落实防控措施的监督,确保各环节运行的有序、合规、高效。

  

  当好“心理疏导员”。在工作中对特殊隔离观察人员进行心理疏导,稳定大家情绪,期间杨启华还主动关注关心一起工作的人员,让他们都感受到来自家人般的温暖。

  

  家人包容支持 坚守岗位共克时艰

  

  接到抗疫任务后,杨启华积极与家人沟通,虽然孩子还处于初中关键学习期,家中还有年近九旬的老人需要照顾,但是家人仍然全力支持他的工作,使他可以放心投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疫情关键时期,以身作则,树立榜样,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检察干警的铮铮誓言,坚守着为民服务的检察初心。

  

  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 离军不离党

  

  作为一名转业军人,杨启华时刻不忘军人本色,关键时刻勇担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始终以坚毅的姿态为抗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阐释一名共产党员坚守本心、坚守岗位、践行使命的担当精神。

  


编辑:张晓雨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