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省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03 21:25:46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省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对查纠整改环节作出安排部署

  

1.jpg

  

  9月3日,省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世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省委政法委机关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开展,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研讨活动,有力促进了委机关干部职工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参与教育整顿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达到了预期效果。目前,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基本结束,将转入查纠整改环节。

  

  会议部署,要坚持政治导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关于查纠整改工作的具体安排,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政策导向,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方位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工作生活现实状况;认真组织个人自查事项填报,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如实填报;准确运用宽严政策,发挥好政策的引领示范效应。要坚持从严导向,重点清查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两面人”“两面派”,严查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的腐败行为,做好问题线索台账登记管理,严格“对账销号”。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顽瘴痼疾整治的实效性,突出整治重点、细化整改措施、注重抓源治本,坚持“查改治建”一体推进,真正把顽瘴痼疾找全面、治到位、改彻底。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委务会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按照“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教育整顿工作,示范带动委机关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委机关教育整顿办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工作谋划,把各项任务统筹好、协调好、落实好;各专项工作组、机关各处室要按照任务分工抓好责任落实,形成整体工作合力,确保委机关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潘红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