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邛崃市开展“2022志愿不息·学习不止”法律服务志愿者培训会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14 14:14:10 】 【 来源:邛崃普法

  6月10日,邛崃市司法局联合邛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2022志愿不息·学习不止”法律服务志愿者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20614141316.jpg

  

  培训邀请四川众旺律师事务所李林林律师通过普及《民法典》、结合具体案例以案说法、开展知识竞答等方式向志愿者们诠释了相关法律条文,并对日常工作中的重点和风险点、业务规范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志愿者们踊跃参与发言、讨论,对许多法律知识进行了融会贯通的学习和理解。

  

  此次培训提升了志愿者们的法律素养,有效规范了志愿者队伍的服务行为,为下一阶段法律服务志愿工作开展提供了法治保障。


编辑:张晓雨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