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线上线下新形式 普法精彩不停歇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03 15:06:43 】 【 来源:邛崃普法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志愿者法律素养,让志愿者更高效参与社区治理工作,做好我市法治声音传播者。9月1日,司法局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举办了志愿者法治培训课。众旺律师事务所李林林律师认真为40余名志愿者讲授《民法典》相关知识。授课采用的“线下+线上直播”的方式。


微信图片_20210903150421.jpg

  
  课堂上,李林林律师围绕《民法典》重要概念,结合实务经验、典型案例剖析深入浅出地向广大志愿者讲授民事法律知识。
  
  同时,李林林律师从志愿者自身特点出发,提出了实用的建议,对我市志愿者发展以及多渠道普法路径探索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903150429.jpg

  
  在授课互动环节,志愿者积极参与,在收获法律知识的同时,收获了许多实用的法治宣传小礼品。

编辑:苏彦戈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