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邛崃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30 10:00:54 】 【 来源:邛崃普法

   8月25日下午,邛崃市司法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司法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邛崃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锦及其他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10830095636.jp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各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教材的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要求、“三基”“三再”要求检视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


微信图片_20210830095630.jpg

  
  朱锦与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们交流了自己学习情况。
  
  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展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更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时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充分满足群众合理诉求,最大限度增进民生福祉。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干事创业力量,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朱锦指出,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一是要在讲政治守纪律上带好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根在头脑里、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到效果上。
  
  二是要主动积极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的监督检查,围绕全面依法治市试点工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惠民利民举措落地落实,见质见效。
  
  三是重视青年党员培养,党支部委员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党支部建设,鲜明用人育人导向,做好双培养工作,进一步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

编辑:苏彦戈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