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邛崃市司法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03 10:36:59 】 【 来源:邛崃普法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营造浓厚的双拥文化氛围,密切军政军民关系,7月29-30日,邛崃市司法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03103348.jpg


  在驻邛某部队,市司法局联合市人社局、市行政审批局、市教育局走访慰问部队官兵,给他们送去《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治书籍,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驻邛部队对该局的慰问、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邛崃市司法局将加强与驻邛部队沟通交流,向他们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携手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努力构建“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803103357.jpg


  在退休退役军人家中,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杜志旭同志,给他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拥军优抚工作的意见建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疫情期间减少外出,出门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希望他们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党增辉、为军添彩。

编辑:苏彦戈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