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资阳市司法局莅邛调研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7-25 21:57:55 】 【 来源:邛崃普法

  7月13日,资阳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兰英率资阳市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司法局莅邛考察调研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邛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程炜,邛崃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锦,党组成员、副局长植良军等相关人员陪同。


微信截图_20210725215627.png


  王兰英副局长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平乐镇禹王社区法律之家、瓮亭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和法治邛崃新媒体工作室,并在邛崃市司法局会议室举行了成资同城发展法治互促共进法治建设工作交流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210725215614.png


  座谈会上,邛崃市司法局对邛崃市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法律七进、智慧普法等工作进行了真诚沟通与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邛崃和资阳两地搭建起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为深化成资同城发展法治互促共进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地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创新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苏彦戈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