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邛崃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大队创新工作举措实现高效办证服务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3-14 16:07:30 】 【 来源:成都邛崃警方

  邛崃市公安局户政管理业务办理窗口在“三比一提升”百日行动中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举措,“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证效率,方便企业办证”。

  

  邛崃在西藏经商、务工的群众多,三月也是这些西藏返乡群众申办《边境通行证》的高峰时段。根据这一情况,邛崃警方户政管理业务办理窗口为营造办证“环节少、时间短、服务优”的营商环境,创新工作举措,主动服务向西藏务工、经商的邛崃籍群众推广《边境管理区通行证》申领“定制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314160637.jpg

  

  之前,在邛崃警方户政管理业务办理窗口申办边境证的群众,需要本人携带相关手续证件到窗口排队办理,办证群众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等待,同时也消耗了较多的警力资源,办证效率也低,申办《边境通行证》周期通常会超过一周。

  

  现在,邛崃警方户政管理业务办理窗口主动对接西藏自治区邛崃商会,提供《边境通行证》专项办理服务。由西藏自治区邛崃商会向邛崃警方户政管理业务办理窗口提交申办《边境通行证》的证明和统一制作的花名册,户政管理业务办理窗口做好一次性告知,提供受理事项、后台流转、办妥交接等证照办理服务。

  

  截至目前,邛崃警方户政管理业务办理窗口已为邛崃在西藏经商、务工群众办理《边境通行证》1068张。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让邛崃在西藏经商、务工的群众真正体验到了高效、细致、便捷的户政服务。


编辑:张晓雨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