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炎”值担当 “疫”无反顾丨邛崃公安出动第二批100名警力驰援青羊抗疫一线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11 11:22:05 】 【 来源:邛崃警方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邛崃公安挺身而战,冲锋在前。


微信图片_20210811111811.jpg

  
  近期,全国多地相继出现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者,经过前期各部门、各行业共同努力,成都防控工作正有效开展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成都市局通知要求,邛崃市公安局高度重视,以超强保障配备、一流响应速度,立即安排部署任务。8月9日,邛崃市公安局出动第二批100名警力再次驰援青羊,全力把好疫情防控“关”,打好防止疫情反弹扩散战,确保百姓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811111824.jpg

  
  炎炎夏日,高温天气持续,室外温度高达40度。在防疫工作背后,民辅警默默付出,“疫”无返顾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顶着烈日,战高温、斗酷暑,用一滴滴汗水和沉甸甸的责任,守护一方平安。


微信图片_20210811111844.jpg

  
  在相关重点区域设卡、排查、登记……严格执行封闭区和封控区管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24小时的值守,夜以继日,通宵达旦,协同联动,合力攻坚,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幸福家园,誓要取得疫情防控最后胜利!

编辑:苏彦戈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