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抗疫一线 | 成都邛崃公安与你同在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03 11:28:28 】 【 来源:邛崃警方

  当疫情发生,他们全力以赴,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当人民需要,他们“疫”无反顾,不畏酷暑、夜以继日,忠诚守护人民平安,让警徽在疫情防控前线煜煜生辉。


  近日,因成都出现多名核酸检测呈阳性者,成都邛崃市公安局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研究制定防控工作方案,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责,坚决打赢这场防止疫情反弹的硬仗。


  7月31日,邛崃公安出动100余名警力驰援青羊,烈日炎炎下执勤民警不惧酷暑,值守在青羊区的主要通道、路口。


微信图片_20210803112234.jpg


  不畏烈日、他们在卡点严防


  烈日当空,邛崃市公安局民辅警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汗水早已经浸透了制服。


微信图片_20210803112247.jpg


  严防死守、人员管控毫不松懈  


  街头路口,他们守护在各个重要卡点,测体温、查看健康码,坚决防止疫情传播的任何一个可能性。


微信图片_20210803112255.jpg


  高温之下他们不退


  邛崃市公安局执勤民辅警严格落实上级防控要求,全力以赴、以最大决心、最快速度、最有力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保障有力、不惧酷暑


  为更好的完成防控工作,警务保障室将配餐、饮用水和藿香正气液等防暑用品统一配送到点位,确保执勤警力有充沛的精力完成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803112308.jpg


  24小时守护一方平安  


  天再热,夜再深,这就是我们的战场。执勤民辅警坚守在辖区各点位,落实防控措施,24小时坚守在抗疫一线。


  他们在非常之时,用担当筑起辖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他们行非常之举,用忠诚守护人民群众平安。身着藏青蓝,头顶闪亮的警徽,他们是最美逆行者。


  邛崃公安温馨提示: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政府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编辑:苏彦戈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