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邛崃市检察院开展“八一”慰问增强军转干警归属感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03 10:41:53 】 【 来源:邛崃检察

  在邛崃市检察院,有几名干警都曾身着戎装,在峥嵘岁月中尽情挥洒青春热血,转业后,用责任和担当描绘出一抹抹亮丽的“检察蓝”。


微信图片_20210803103917.jpg


  开展在职退役军人“八一”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军转干警的归属感,“八一”建军节前夕,邛崃市检察院开展了在职退役军人“八一”慰问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霞代表院党组向军转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颁发了纪念品。


  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方元平同志代表在职军转干警对院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畅谈了转业后从事检察工作的心得体会和切身感受,并表示将不辜负院党组和干警们的期望,要永远保持军人的革命热情、拼搏精神,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803103929.jpg


  疫情防控要求工作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霞传达了邛崃市委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她强调:一是坚持联防联控,做好综合保障工作。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做好自身防护和机关防护,落实好公共区域的防疫防控工作。二是强化宣传引导,积极营造正确舆论导向。科学指导公众正确认识和预防疾病,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引导公众科学理性防控。三是发挥检察职能,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苏彦戈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