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成都法院学术讨论会论文提纲指导会(第一次)在邛崃召开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14 14:16:42 】 【 来源:邛崃市法院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法院系统第三十四届暨全省法院系统第二十五届学术讨论会征文组织工作,切实提高全市法院学术论文写作水平,6月7日,成都法院学术讨论会论文提纲指导会(第一次)在邛崃召开,西南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周洪波,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张顺强,成都中院刑事审判庭四级高级法官徐贵勇到会指导。高新、武侯、温江、邛崃、崇州、大邑6家基层法院相关领导和33名重点作者代表参会。会议由成都中院研究室主任冷雅民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14141434.jpg

  

  邛崃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夏作致辞,在致辞中他强调了学术讨论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表示邛崃法院将珍惜此次片区会的学习机会,进一步提升论文作品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学术征文写作任务。

  

  会上,指导老师对33名重点作者的论文提纲进行了“点对点”精准指导,逐一剖析讲解,给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自身经验,传授论文选题和写作方面的经验技巧。随后,重点作者代表现场展开学术研讨,就本次论文选题、写作方法及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

  

  指导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此次会议中收获颇多,受益匪浅,通过研讨交流和思想碰撞,明晰了写作观点,拓展了写作思路,提升了写作技巧,对接下来学术论文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编辑:张晓雨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