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 | 倾心调解化纠纷 衷心感谢送锦旗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07 14:19:37 】 【 来源:邛崃市法院

  5月5日,一面印有“审执联动,维权神速”的锦旗送到了邛崃法院羊安法庭,以此感谢法官高效办案,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微信图片_20220507141812.png

  

  案情回顾

  

  2021年初,被告某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因工程建设需求,分别从原告甲、乙两家建材经营部购买建筑材料,工程结束双方进行结算,被告某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支付部分货款后,仍拖欠甲、乙两家建材经营部货款共计92万余元。甲、乙两家建材经营部多次向被告某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催要货款无果。为此,原告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特向法院提起诉讼。

  

  在案件办理过程中,为了使案涉两家经营部尽快将权利变现,羊安法庭快速立案、精准保全、充分协调,在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后督促债务方及时履行,让当事人在短短几天内就拿到了全部货款,切实发挥了司法机关在化解社会矛盾中的重要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编辑:张晓雨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