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 | 邛崃法院召开诉源治理及衍生案件治理工作推进会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06 17:29:34 】 【 来源:邛崃市法院

  为扎实开展“高效能建设年”主题实践活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深化诉源治理及衍生案件治理工作,4月25日,邛崃法院召开诉源治理及衍生案件治理工作推进会,各审执业务部门、审管办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06172842.jpg

  

  会上,立案庭李志明庭长解读了成都中院关于诉源治理和衍生案件治理工作方案,传达了最新考核要求,对各审执业务部门关于诉源治理及衍生案件治理的工作要点和关键环节进行了提示。

  

  各业务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结合工作要求通过联系乡镇、开展司法释明等多种形式,开展诉源治理及衍生案件治理工作,力争实现2022年度案件总量下降。

  

  最后,邱贵良专委强调,诉源治理及衍生案件治理是今年的一个重点工作,各部门要提高重视程度,积极思考对策、做好重点工作安排,努力取得良好成绩。


编辑:张晓雨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