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邛崃市人大常委会王兆华副主任率队调研市法院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改革试点工作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27 10:15:54 】 【 来源:邛崃市法院

   8月24日,邛崃市人大常委会王兆华副主任率队到邛崃法院调研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改革试点工作,市人大法制委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827101214.jpg


  王兆华副主任一行来到羊安法庭参观了诉讼服务点、科技法庭、调解室;观看了邛崃法院展示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改革成效的微电影《十八业主》;听取了改革试点特色亮点和总体工作情况的汇报。


微信截图_20210827101248.png

  
  在听取了参会人员发言后,王兆华副主任指出,邛崃法院高度重视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改革试点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


微信图片_20210827101239.jpg

  
  王兆华副主任指出,下一步工作中,邛崃法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关注民生、了解民意,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保障人民群众司法需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形成工作合力,为邛崃市改革试点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强化专业技术培训,提高队伍素质,为邛崃市全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苏彦戈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