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成都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万兴隆带队到邛崃法院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12 14:56:34 】 【 来源:邛崃市法院

   8月11日,成都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万兴隆带队到邛崃法院征求成都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开展专题调研工作。邛崃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2145457.jpg

  
  座谈会上,万专委向与会代表、委员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法院工作情况,围绕法院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等方面的工作,向代表、委员进行了详细解读。


微信图片_20210812145500.jpg

  
  参会的成都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度评价了成都法院的整体工作,认为成都法院在抓好审判质效、深化诉源治理、坚持司法为民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同时,代表委员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就加大法治宣传力度、探索创新破产机制等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万专委就各位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代表委员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契合法院实际,很有针对性,并现场答复了代表委员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表示将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后及时上报市中院党组,把代表、委员的监督权落到实处。

编辑:苏彦戈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