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党建引领先锋带头 开春暖心社区行”主题党日活动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06 16:55:07 】 【 来源:邛崃普法

  4月26日,邛崃市司法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公证处党支部联合东南社区党委、四川光时律所党支部在文锦佳苑小区院落开展“党建引领先锋带头 开春暖心社区行”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6165307.jpg

  

  四川光时律所季正双律师就小区物业相关知识进行了分享,详细介绍《民法典》物权篇、物业服务范围、物业费的收取等知识,列举了房屋漏水、电瓶车失窃、高空抛物等时下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分析了物业、开发商、业主等各方法律责任,进一步引导群众高效合法的维护自身权益。

  

  分享结束后,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杜志旭同志简要介绍了司法局对外服务职能,主要面向群众提供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等服务。

  

  随后,司法局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普法宣传口袋、法治小团扇、太空杯等实用普法实物和资料200余份。

  

微信图片_20220506165328.jpg

  

  最后,党员志愿者随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走访了社区困难群众,详细了解其生活近况,排查了用气、用电和消防安全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编辑:张晓雨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